人氣 2787

霞海城隍廟參拜 柯P失言「日本人都被騙來」

#地方 #柯文哲 #霞海城隍廟

中國時報 記者陳燕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後失言風波不斷,日前他才在議會放話「完全不失言才是不正常」,事隔不到一周,柯22日造訪大稻埕再度語出驚人,他笑稱,霞海城隍廟沒多大間,CP值卻很高,為台灣帶來很多外匯,「一堆日本人都被騙來這裡,有夠厲害。」此話一出引來信眾抨擊,「難道柯P認為神明在騙我們?」

柯文哲敢怒敢言的作風深受年輕人喜愛,卻也因三不五時就失言,引發諸多爭議。議員周柏雅17日在議會怒批柯愛亂講話,做錯事理由又一堆,當時柯強調,話講多了偶爾會失言,這沒辦法,「完全不失言才是不正常。」果不其然,相隔短短6天,柯再度「發揮正常」。

台北市長柯文哲。(趙雙傑攝)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被問到競選辦公室「小樹屋」被爆違規使用,柯表示,法律大有問題,他也是受害者。(趙雙傑攝)

柯被問及,難道各國觀光客都是被騙來的?他解釋,他的意思是要有廣告,要靠宣傳引過來。不過,這番說法難平息信眾怒火,有民眾不滿表示,日韓觀光客大老遠跑來朝聖,想求得好姻緣,卻被揶揄是被騙來的,這對廟方和信眾都很不公平,「難不成柯P在質疑神明騙人嗎?」霞海城隍廟文宣組長吳孟寰說,廟方是透過推廣把人潮帶進迪化街,也帶動大稻埕的發展。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