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8631

影/真的沒強拆? 縣府官員威脅住戶簽字影片曝光

#地方 #蔣月惠 #潘孟安 #公勇路 #影片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事件,日前因屏縣政府清晨強拆民宅事件,與警方發生衝突,意外讓屏東縣公勇路拓寬拆遷案搬上台面。對於政府強拆民宅,全省民眾氣憤難平,屏東縣長潘孟安為平復眾怒,發文強調「沒有強拆,已獲得居民同意」,不料,20日簽字影片曝光打臉潘孟安,影片中清楚可以聽到「他們不同意,可能要處理下去」

潘孟安日前於臉書發文強調「沒有強拆!謠言何其沉重!」全文直指「已獲得居民同意」並寫下,針對不同意的住戶,也請同仁用最大的誠意持續溝通,感謝在地每一位住戶、地主,近一年來願意配合拆遷、或耐心跟我們談,共同來成就屏東的進步。

根據「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影片顯示,潘孟安所謂的「最大的誠意」竟像威脅。(截圖自臉書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

屏東縣公勇路拓寬拆遷案 潘孟安 楊慶哲 政府

既然獲得住戶同意,為什麼還有反彈聲浪?為什麼選擇清晨時段,執行拆除作業?不料,20日網路上流出一段打臉潘孟安影片,影片內容為看似一名在地居民與屏縣工務處處長楊慶哲正在「協調」簽字的畫面,但楊慶哲卻不斷以「簽了讓大家下去休息」、「不簽就處理下去」等暗示字眼,逼得居民不得不簽字,甚至剝奪居民聯絡律師的權益。

根據「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的影片顯示,公勇路居民表示「他們都簽了,剩我,我就說你讓我跟阿伯考慮,我跟律師說,行政上沒問題,我…」話還沒說完,楊慶哲搶話「那我知道你意思了」隨即拿起電話說「喂,可能要處裡下去,他們不同意,就剩XXX不同意,有同意的我們就停一下….」等威脅性言論,逼得居民無奈簽字。

民眾看到影片,直呼「好大的官威」、「太可惡!這不是詐騙集團和恐嚇集團的行為嗎?」、「黑道政府,安居垃圾」、「政府官員怎麼越來越像詐騙集團」、「台灣已經到這種地步了嗎,真悲哀」

「公民行動影音紀錄資料庫」發佈的影片如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