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146

公勇路拆除案 潘孟安剪綵自嘲最近臉很黑

#地方 #屏東 #公勇路 #拆除案 #蔣月惠 #潘孟安 #抹黑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縣報導

屏東市公勇路拆除案,因縣議員蔣月惠咬警、暴哭成為全國關注問題,枋寮鄉民張仁吉跟著發起「 嗆聲潘孟安」活動;縣長潘孟安前晚在臉書發出「推動公共建設、我概括承受」文章,昨又自嘲「有人問我最近沒曬太陽,臉怎麼那麼黑,其實,是被人『抹黑』的」。

潘孟安在文中說,他最在意的是被說「強拆」,縣府自始至終只拆3個已經清空的同意戶,「我們一再說明,有些人還是一再跳針」;「綜藝化這件事情,妖魔化屏東縣政府,都無法改變事實,重點是,我們到底要怎麼樣的屏東。」

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三)昨返鄉為車城鄉公所行政暨代表會大樓落成剪綵。 記者潘欣中/攝影屏東縣長潘孟安(左三)昨返鄉為車城鄉公所行政暨代表會大樓落成剪綵。 記者潘欣中/攝影

蔣月惠也立刻以當天的錄影畫面反擊,指「7月16日清晨5點50分至6點多之間,工務處長說要拆一整排。」議員槓縣長的戲碼持續上演。

潘孟安是車城子弟,昨參加車城鄉公所新建大樓落成儀式,致詞一開始就自嘲「最近沒曬太陽,臉卻被抹黑」,參觀車城鄉公所行政大樓時,神情略顯疲倦,還不斷揉捏不舒服的右肩頸。他說,最近因拆遷事件沒睡好,早上起床發現落枕,但感恩所有批評和督促的聲音,會再檢討,持續溝通。

屋齡47年的屏東縣車城鄉公所被鑑定是「危險建築」,鄉公所向內政部申請重建獲准,斥資8000萬元興建的行政暨代表會大樓昨落成,將花3天時間整理,30日起受理民眾洽公,當成臨時辦公廳舍的鄉立圖書館也將盡快恢復原功能。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