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90

槓上房東協會被要求搬家 蔣月惠:雙方理念不合

#地方 #公勇路 #蔣月惠 #羅騰園

 

聯合報 記者潘欣中╱屏東報導

為聲援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昨天傍晚因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所在地大洲里清淨巷道路拓寬陳抗一事,與房東理念不合發生口角,房東限期3個月內搬家;她今天說,「單純和房東理念不合,我看很很開」,現在只希望能盡快找到合適地點來安頓10多名院生 為弱勢發聲、爭取權益的立場不會改變。

蔣月惠說,整事與公勇路拆遷案無關,是協會所在地社區道路拓寬工程與房東意見分歧,傍晚房東來找她談,要她別阻擋這起對社區有利的道路拓寬案,兩人因理念不合起了口角,對方說「再住下去恐會惹更多麻煩」,因有近半民眾反對,她回說「不可能」,雙方理念不合,房東就說不租了。

為聲援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和房東為了協會所在地一件道路拓寬案意見不合,被要求限期搬家;她說,這件事看得很開。記者潘欣中/翻攝為聲援公勇路拆遷案、咬傷女警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因和房東為了協會所在地一件道路拓寬案意見不合,被要求限期搬家;她說,這件事看得很開。記者潘欣中/翻攝

 

她說,當初與房東簽約5年,月租2萬元,今年已經第7年,本來就該搬了,對方原本要求1個月內清空,最後協調為3個月,反正是搬定了; 協會200坪大的現址是老舊的幼稚園,下雨頂樓會漏水,已花了不少錢整修,其實也想搬了,且羅騰園已經搬過多次家,習慣了,但協會搬家雜事多,還是會心煩。

此刻被要求搬遷,外界難免多做聯想;蔣月惠說,「 單純是和房東理念不合」,縣府要拓寬大洲里清淨巷道路為12尺,但頭前溪周邊有外地人來買農地建地下工廠,未來大、小貨車和聯結車出入會危害社區安全,有部分居民反對,因此上街為他們發聲。

她說,這件事「我看得很開」,就當成為當地抗爭立場不同,才被房東要求搬家,事已至此,就專心放在搬家,「上帝關了扇窗、同時也為你開了門」;消息傳出後,有人說要捐地、有人要捐房,更有人熱心媒介適合地點。

屏東市大洲里長蘇勝文說,基於為了地方好,確實有找蔣月惠的房東麻煩勸蔣別再擋清淨巷的拓寬案,希望透過理性溝通化解歧見,蔣與房東溝通卻演變至此,非他的本意。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