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4

前房客清晨持刀闖住家 脅迫熟睡女交錢財

#地方 #民宅 #租屋 #房客

聯合報 記者張媛榆/綜合報導

高雄市三民區劉姓女子昨天到長明派出所報案,指一身材壯碩、戴口罩的陌生男子在清晨6點以鑰匙開門淺入家中,拿刀脅迫她交出身上錢財。警方接獲報案立即調閱監視器畫面,以車追人,2小時後在鳳山將謝逮捕,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被害劉姓女子(27歲)表示,睡夢中的她在約6時被房間喇叭鎖打開的聲音驚醒,接著一名戴口罩、身材壯碩的陌生男子打開燈,她驚恐地問:「你要做甚麼!」謝男拿著刀表示自己缺錢,要她交出所有錢財,劉表示自己僅有800元,男子拿了錢離去前,甚至要求劉女跟他打勾勾保證不會去報警。

謝經警方提示監視器畫面後坦承犯行,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圖/記者張媛榆翻攝)謝經警方提示監視器畫面後坦承犯行,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記者張媛榆/翻攝

受驚嚇的劉女猶豫過後,仍在上午約11點到長明派出所報案,警方立即調閱相關路口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在清晨4時50分騎乘重機,鬼鬼祟祟的進入劉位於林森一路的透天雅房,約莫6點騎乘機車離開,該男涉嫌重大,警方馬上以車追人,2小時後在鳳山找到熟睡的謝姓犯嫌(26歲)。

據警方了解,謝嫌目前在台中酒店擔任公關,當天放假回到鳳山老家,與高齡90幾歲的祖父母同住,並有詐欺前科。謝幾年前租屋於劉女住處,在退租時偷打了備份鑰匙,才如此順利犯案。謝經警方提示監視器畫面後坦承犯行,全案依強盜罪嫌移送法辦。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