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19

走訪北市信義區 丁守中:當選後補發敬老金

#政策 #丁守中 #容積獎勵 #托老中心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走訪北市信義區廣居里,拜訪當地里長和里民。丁守中說,當選後以容積獎勵幫助市民換新房子,並要求大型建案增設里民活動中心或托老中心,並說,上任後立即補發重陽敬老金。

媒體問丁,有關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晚出席改革挺台灣 2018候選人授旗誓師大會啟動記者會,國民黨是尺否有類似造勢活動, 丁守中說,民進黨有資源和經費可以造勢,他則是勤跑基層打選戰,今晚黨內也有中華民國工商建設研究會晚宴造勢活動,前總統馬英九及黨主席吳敦義都會出席。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走訪北市信義區廣居里。(圖/記者楊正海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走訪北市信義區廣居里。記者楊正海/攝影

丁守中指出,台北市太過老舊,已經10幾年都沒變化,中國大陸的二線城市發展都已贏過台北市,他當選後會以容積獎勵幫助市民換新房子,並對付釘子戶。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