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9187

帶家人回租屋處要罰兩千!17歲少女發文求救

#地方 #租屋 #房租 #房東 #房客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租屋族最怕碰上惡房東,日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中發文求救,表示自己北上念書,在林口租套房卻遇到恐怖房東,不但在連假時擅自開門進來,就連家人上來陪伴還要被罰錢。
 
不少租屋族都曾遇到碰上惡房東的經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不少租屋族都曾遇到碰上惡房東的經驗。(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在外租屋卻遇上這種恐怖房東!一名17歲的女網友在臉書社團「林口大家庭Linkou-Family」中發文指出,因為念書的關係,在林口租了一間套房,入住租屋處後,房東卻訂了不少規定,像是被他發現帶家人同住,當月就得多繳2千元;住隔壁的女室友也向網友指出,房東會突然開房客的門,讓網友聽到嚇壞了。
 
女網友透露,自己對於房東這種行為十分害怕,直言「房東怎麼可以不經過房客允許就拿備份鑰匙開門進入房間?」、「還有7個月租約,若違約押金又要被扣住,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就算是房東也不可以擅自開門!」「情況不對押金就給他吧!安全比較重要」。
 
在外租屋難免會碰到惡房東,包租公律師蔡志雄就在鉅亨網上撰文建議租屋族,想要確認這個房東的好壞與否,可以透過「室內照片是否清楚」、「房屋產權清楚」、「租屋合約清楚」、「收費清楚」及「房東房客責任清楚」等五項要底來確認,如果遇到不好的房東,房子就算再好,千萬也別租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