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454

5天跑出8條蛇 房東拒退押金不給搬

#蛇 #租屋 #押金 #搬家 #安全 #寰宇
好房網News記者蔡孟穎/整理報導
 
除了蟑螂、老鼠是家中常見的不速之客,但如果你碰上的是蛇,恐怕就不是能自行解決的,美國一名租客向媒體控訴,房子曾在5天內發現8條蛇,而屋主不僅沒進到屋況告知的義務,甚至拒絕退還押金,讓他沒錢可以搬家,小孩也嚇得不想回家。
 
租客在女兒房間內放置黏鼠板捕蛇(圖/截取自gofundme
 
根據Fox4報導,美國一位媽媽Tonya Bell,帶著兩個小孩在外租屋,但入住後,房子裡卻不斷有蛇跑出來,也不時聽見蛇竄動的聲音,離譜的是曾短短5天內,就發現了8條蛇,不只自己很害怕,更擔心小孩的安危,而這問題連前房客也都有!
 
Bell向房東反應後,雖然房東願意解約,卻拒絕退回押金,現在雖然找到房子,但一切卡在「錢」這關,不過,幸好這名媽媽透過網路散布消息求救,一天之內就募得1270美元的善款,協助他們搬家,遠遠超過原先預定的500美元目標。
 
家中有蛇的問題,可能多數人並不容易遇到,但如果是居住在郊區,或是鄰近山區的屋主們,新北市政府消防局建議,蛇是冷血動物,會往陰涼處跑,讓家中保持乾燥、維護居家清潔沒有老鼠,就能降低蛇吻機率;另外也能在門口設置門檻,對外開放的水管套上網袋,避免蛇入侵家中。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