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1700

住這裡好苦啊! 每天掃地+徒手抓蟑螂

#租售 #夜市 #嫌惡設施 #不動產說明書 #蟑螂 #滅蟑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為了防堵「大強」騷擾生活,網友每天清掃房間、不在家中飲食,還是惹來一堆蟑螂四處逃竄,一不小心就「徒手抓蟑螂」!不過卻有不少人指出,其實與蟑螂、老鼠共存,已經是住在傳統市場、夜市旁的「日常生活」,根本不可能完全消滅。
 
住在熱鬧商圈旁的副作用!網友淚訴每天有抓不完的蟑螂。(截取自維基百科)
住在熱鬧商圈旁的副作用!網友淚訴每天有抓不完的蟑螂。(截取自維基百科)
 
無所不在的蟑螂,讓人寒毛直豎!網友雪花喵喵表示,自己剛搬到台中東海商圈居住,卻發現即使自己不斷大掃除、不在家中飲食,依然有不少「大隻的蟑螂」到處趴趴走,更曾以為地上的黑影只是垃圾,隨意的順手撿起來「竟然是蟑螂」,意外的「徒手抓蟑螂」讓他十分崩潰。
 
居住在新北樂華商圈的陳小姐也表示,住在夜市旁邊最慘的就是永遠有抓不完的蟑螂、老鼠,即使盡可能地保持清潔、掃地、拖地,都無法完全根除問題,「我還看過蟑螂從排水孔鑽上來」。
 
雖然許多人對於夜市商圈較為雜亂的居住條件皺眉頭,但是根據現行不動產說明書,「夜市」並未列為「嫌惡設施」項目之中,民眾若擔心居家環境雜亂,必須自行觀察周圍商圈的經營狀況,以免碰上惱人的「蟲蟲危機」。
 
網友分享在東海商圈租屋的心得,自爆曾「徒手抓蟑螂」。(翻攝自PTT
網友分享在東海商圈租屋的心得,自爆曾「徒手抓蟑螂」。(翻攝自PTT)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