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1229

家有蟑螂怎麼辦? 海濤法師再次神解

#居家 #海濤法師 #海濤法師外遇 #蟑螂 #滅蟑 #殺蟑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發現先生外遇怎麼辦?海濤法師一句「把門關起來,當假的」,不只讓眾多太太們傻眼,更因此成為網路熱搜影片。只不過海濤法師不只會解決夫妻感情事,對於家中的「小強」更是一把罩,提出對付蟑螂的「神解」,讓大家不必害怕惱人的蟑螂。
 
想要解決蟑螂問題,海濤法師建議「餵食物給他吃」。(翻攝自Youtube)
想要解決蟑螂問題,海濤法師建議「餵食物給他吃」。(翻攝自Youtube)
 
當你回家時,發現先生外遇該怎麼辦?海濤法師要信眾「把門關起來,當假的」、「那個女人(小三)是他前世的太太」、「哪個男人沒外遇,知不知道而已」,一秒惹怒眾多太太們,佈道影片在網路上到處流傳,成為網路熱搜話題。
 
海濤法師對男人外遇的獨到見解,成為網路熱搜話題。(截取自Youtube
 
不過海濤法師不只對男女關係有獨到的見解,對付家中的蟑螂更是有一套,不再「關門,當作看不見」。海濤法師向信徒開釋,當蟑螂等小蟲跑到你的床上來找你,「你就要盡力幫助他」,因為這些小蟲是抓也抓不完的,因此不如餵食物給他們,跟他辦三皈依,這樣你就會漸漸沒有這樣的困擾了,「蟑螂、螞蟻都不會附著到佛陀身上」。
 
家事達人則是提醒民眾,若想遠離蟑螂、老鼠騷擾,還是以保持清潔為上策,若要快速消滅蟑螂,也可依照「地點」使用不同的手段,包括水煙、一點絕、肥皂水、蟑螂屋等「殺蟑撇步」,都是民眾在夏季不可不知的居家良方。
 
家中的蟑螂很惱人?海濤法師一招神解。(截取自Youtube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