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6580

我家的文化石牆坍方了!關鍵原因全指向...

#居家 #裝潢 #鄉村風裝潢 #文化石牆 #裝潢風水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喜歡鄉村風的你,一定聽過「文化石牆面」,但是你知道美麗溫馨的牆壁,竟也會瞬間崩塌嗎?一名屋主分享自家客廳沙發牆「慘照」,只見大片文化石牆面「一片不留」的砸向沙發椅,讓他大驚「還好小孩不在家」。至於這片美麗的牆為何瞬間崩壞?網友從施工照就看出端倪。
 
文化石牆面無預警崩塌,砸壞屋主沙發、茶几。(翻攝自Mobile01
文化石牆面無預警崩塌,砸壞屋主沙發、茶几。(翻攝自Mobile01)
 
不只大樓外的牆壁會磁磚剝落,文化石牆竟然也有剝落危機?網友Fagotto在Mobile01中分享自家照片,表示這幾天沒有地震、沒有冷熱溫差,家中的文化石強卻突然傾洩而下,沙發上全是文化石的殘骸,連客廳茶几的強化玻璃都被砸破,「完全沒有徵兆」,把他嚇到雙手不由自主地顫抖,「還好小孩不在家」。
 
但是文化石牆為何會無預警崩塌?網友從屋主分享的照片發現關鍵原因,指出當工班施工時,直接在仍有漆面的牆壁施作工程,導致文化石其實只貼在油漆上,大面積剝落就是因為「漆都被抓下來了」,「不是文化石牆很危險,而是錯誤的施工方式所致」。
 
風水專家詹惟中則在《風水有關係》中建議,喜愛鄉村風的民眾,若一定要使用「文化石」,不妨移到電視牆、柱子等地方局部施作,因為沙發牆使用文化石造型,意味著屋主事業波折不斷、崎嶇不平,是扣分的裝潢布置。
 
網友從施工照發現,工班在漆面牆上直接施工,是此次崩塌的主因。(翻攝自Mobile01
網友從施工照發現,工班在漆面牆上直接施工,是此次崩塌的主因。(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