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318

租屋微改造 活用書桌收納

#居家 #租屋 #家具 #搬家

中國時報 記者洪凱音/台北報導

9月開學腳步近了,對在外租屋的學生,首要是打點住處,特力屋表示,租屋家具擺設最常遇到家具不合用、空間太小難運用以及家具難搬移等問題,建議家具不合適就別將就,尤其影響讀書效率的書桌、椅,更需要求功能、品質兼顧,只要花點巧思將居家環境「微改造」,就能輕鬆打造舒適窩。

特力屋表示,微改造不妨從書桌著手,由於電腦、檯燈、手機等電源線是最難整理,為避免桌面凌亂,書桌應強調收納機能,設計側掀及後掀式隱藏收納空間,其中內建三孔及USB插座,各種電線都能收得無影蹤。

愛合購也建議,書桌要多放幾個桌面收納盒。(愛合購提供)愛合購也建議,書桌要多放幾個桌面收納盒。(愛合購提供)

若想添購書櫃,又擔心未來帶不走,特力屋建議,選擇可靈活拆裝的組合式層架。

房間另個微改造重點是地板,特力屋建議,可選用免卡扣、免上膠的無鄰苯防水免膠塑膠地板,抓地力極佳,組裝簡單。

社群團購網ihergo愛合購近1周發現,收納、寢具、掃除、清潔等關鍵字搜尋量成長逾4成,與學生準備外宿用品息息相關。 

愛合購也建議,書桌要多放幾個桌面收納盒;近年最夯的「真空壓縮袋」,可省7成空間,不必擔心衣櫃爆炸。

愛合購也傳授收納祕技,一定要妥善利用基本設備與牆面,例如購買掛鉤跟掛式收納籃,可在床沿或牆面變出儲物空間,衣櫃裡則可堆疊小型整理箱擺放襪子、貼身或輕薄衣物。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