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6467

預售屋降價是好事?四件事判斷建商「假降價」

#地方 #房市 #建商 #降價 #讓利 #中古屋 #預售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2016年房市低迷,不少建商降價讓利,讓中古屋也面臨降價壓力,根據一份房產雜誌指出,去年堪稱史上預售新屋賣最爛的一年;而國泰房地產指數也顯示,雙北預售屋房價持續下跌,已來到四年新低。
 
預售屋降價對買方來說是好事?專家教你如何判斷建商「假降價」的四個方法。(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預售屋降價對買方來說是好事?專家教你如何判斷建商有沒有偷A你錢的四個方法。(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不少預售屋降價求售,該趁機進場嗎?房市名嘴Sway在臉書上分析,想判斷建商有沒有偷A你的錢,可以從這些地方觀察:
 
1. 房子降價但車位是天價
2. 房價、車位價都沒降,送裝潢現金
3. 換案名假裝先建後售
4. 偷降價但實價不登錄
 
Sway指出,正常的建商只要有賣過房子,就很難降價,而民眾如果遇到兩年前就推出的舊案,建議不要買這些案子,因為這些舊案多半是投資客撿剩的爛貨,或是恐怖到不能住的格局,不用實價登錄的最低價打七折買,簡直對不起荷包,不過這些房子都是蓋給投資客買賣的,不買也沒關係。
 
建商降價求售,對消費者來說不一定是好事,不過天時地利不動產總經理張欣民則向媒體表示,今年遇到這樣的問題會比較少,主要是先前用房價一定上漲吸引而來的客戶,大多已交屋;2014後進場的人,對房價漲跌大多有心理準備,建商降價賣餘屋,不致引來太大反彈。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