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7045

建商堅持不降價 網友氣:跟你賭

#地方 #房市 #買氣 #建商 #讓利 #預售 #新成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市買氣低迷,不少建商積極讓利,就是希望能夠快速消化餘屋,不過日前一名網友卻抱怨,好不容易找到一間符合需求的新成屋,喬了半天後準備要簽約,卻在簽約前夕被嫌棄「價錢太低」,只能先把訂金拿回來,也讓他覺得空歡喜一場。
 
房市買氣低落,建商們紛紛讓利求消化餘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房市買氣低落,建商們紛紛讓利求消化餘屋。(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現今不少預售屋降價讓利,也造成一波搶購潮,不過竟有建商還沒降!一名網友在mobile01上抱怨,好不容易找到一間各方面符合需求的新成屋,並請爸媽幫忙議價,雖然是餘戶,不過建商價格硬,談了半天才順利談好價格,也付完訂金準備要簽約了。
 
不料,在簽約前夕,建商卻以「價錢太低,怕會對不起其他住戶」的理由再度向他們議價,希望能夠提高價錢,讓網友決定先把訂金取回,賭一賭看建商過陣子沒賣掉會不會降價,而對於「老闆寧願放著也不想虧錢」的心態,也讓網友十分不愉快。
 
對於建商堅持不降價的情形,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則指出,目前的市場呈現「誰降誰先撈錢,明年再降只能搶錢」的狀況,沒有成交量的市場等同一灘死水,建商面對現在在價跌的現況,更要拚全力交屋,「成功交屋才是英雄」。 
 
網友指出,好不容易看到符合需求的新成屋,卻因價錢談不攏,只能先收回訂金。(翻攝自mobile01
網友指出,好不容易看到符合需求的新成屋,卻因價錢談不攏,只能先收回訂金。(翻攝自mobile01)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