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2963

買家亂砍價 賣家無奈只能靠房仲

#地方 #房價 #殺價 #看房 #開價 #仲介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價下修成趨勢,不少專家建議喊價可以從7折開始喊,卻讓屋主好無奈!一名網友分享自己的賣房經驗,指出雖然有不少人來看房,但開價都從八折開始喊,讓他不得不回絕,直到最後交給仲介賣,房子才順利成交。
 
雖然房價下修已成定局,但買家亂開價,還是讓網友好無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雖然房價下修已成定局,但買家亂開價,還是讓網友好無奈。(好房網News記者張聖奕/攝影)
 
買房就先喊八折,太多了啦!一名網友在PTT上分享賣房經驗,他指出,自己把賣房資訊放在網站上將近兩個月的時間,原本希望定價不要訂太高,希望吸引能多吸引想買的買家,結果不少開價的人不願參考周遭行情,開價直接先喊八折在說,讓他只能一口回絕。
 
而在經過兩組買家喊完價沒成交後,網友決定把房子交給仲介賣,結果前一天才簽約,隔天就以理想價格成交;而其他網友則指出,現在市況不管是投資客還是自住客,就算真的賠錢賣,對方依舊還是會覺得屋主「賺很大」。
 
對於目前買賣雙方最滿意的價格,根據永慶集團網路會員調查發現,如果價格落在實價登錄的95折內,成交機率相當低;85折到95折之間,售出的機率會比其他價格多出3倍,永慶房產集團業管部協理林泰隆分析建議,屋主不妨依照最新實價登錄價格再斟酌5%左右,加速成交的機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