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878

學學他們這樣做 房價就能輕鬆殺

#地方 #買房 #商圈 #房價 #殺價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房價鬆動的時期,想買到心目中的好房子也許沒想像中難!有一對夫妻接受雜誌媒體訪問,分享他們如何利用3招輕鬆買下73折的好房子,也有專家透露教戰4招的心理戰術,輕鬆砍價、歡喜成交。
 
全台房價鬆動,除了夫妻分享經驗外,也有專家教戰心理戰術(示意圖/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全台房價鬆動,除了夫妻分享經驗外,也有專家教戰心理戰術。(好房網News記者 陳韋帆/攝影)
 
一對夫妻接受商業周刊專訪時透露,兩人從農曆年後開始密集看屋,也歸納出3招順利買到喜歡房子的心得。有別於一開始就依照理想區位找房、預算超標的話再請長輩協助或是向銀行申貸,反而倒過來想,先扣除每月儲蓄、固定開支等,算出每個月可以支付的房貸,再回推總價
 
其次,算完可負擔的房貸後就是找出適合的購屋點,例如可以在娘家、婆家及公司三個位置中,找出最適合看屋的區域;最後,由於現在是買方市場當道,即使有特別心儀的物件,也絕對不要加價,同時也建議民眾先以現階段的購屋需求評估,也不用非得夢想是「住一輩子的家」,就能夠快速圓夢。
 
全台房價皆下修,想砍價再也不是困難事,也有專家教戰4招「心理戰術」,包括別對房子表現出太大的喜愛,也別主動出價,等對方開價後再來議價,以及少挑房子的缺點等招數,湯石照明董事長湯士權也向聯合報指出,認為買房子必須得突破「很想要」的心魔,才便於議價。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