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60120

新成屋太爛?他建議不如買這個

#地方 #中古 #預售 #新成屋 #房市
好房網News記者翁聖惠/整理報導
 
去年房市成交量低迷,而面對即將到臨的329檔期,不少建商都會銷售狀況來試水溫,不過專家提醒,要多留意這些假新案,另外也有專家指出,與其花大錢買新成屋,還不如考慮價格相較實惠的中古屋。
 
房市名嘴認為,與其花大錢買新成屋,還不如考慮價格相較實惠的中古屋。(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房市名嘴認為,與其花大錢買新成屋,還不如考慮價格相較實惠的中古屋。(好房網NEWS記者林美欣攝影)
 
329檔期將近,而根據《好房網雜誌》指出,不少建商會透過329檔期狀況來試水溫,包含成交價更是決定未來一年售價的關鍵,因此建議買方可以多加留意「假新案」,因為這些建案通常代表銷售狀況不佳,議價時勢必得狠狠殺價一番,另更要留意「滯銷」過久的建案,往往容易有「隱疾」,小心買到問題屋。
 
新成屋房價還會再低,不如考慮中古屋吧!房市名嘴Sway就在其臉書粉絲團上指出,與其買新成屋不如買中古屋,因為中古屋有不少優點,像是中古屋的社區鄰里組成已經固定,社區管理與風格不用重新來過,而不管購買中古屋或新成屋,都要重新裝潢,不如捨棄投資客拋售中的新成屋,買中古屋就好了。
 
中古屋受到新建案讓利影響,有降價壓力,而有房仲業者向好房網雜誌表示,雖然新屋與中古屋各有優缺點,但新屋價格高,屋主轉售時有一定的成本考量,因此有不少買方考量後,寧可選擇價格實惠、坪數又大的中古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