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403

丁守中提8市政議題 單挑柯

#地方 #丁守中 #北市長

聯合晚報 記者張文馨/台北報導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今天為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站台造勢,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表示,他們有錢造勢,我們勤跑基層。丁陣營人士透露,目前基層拜訪已接近尾聲,佛系已扎完馬步,接下來就會進入衝刺階段,下周起推出競選Logo識別設計,作為起手式,連續8周推出八個市政議題,單挑台北市長柯文哲。

丁守中上午赴信義區拜訪里長,丁守中鴨子划水的競選方式,讓他的選戰引不起火花,被冠上佛系候選人的稱號,國民黨基層焦慮感深厚,丁守中承認選戰策略錯誤,原想低調觀察白、綠選票流動,但測試結果發現,兩者橫向流動不大。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 記者林俊良/攝影丁守中邀對手電視辯論。 記者林俊良/攝影

丁陣營人士說,由於姚文智沒有值得單挑的市政議題,丁守中將開始針對市政議題,單挑柯文哲,預告連續8周打八個市政議題,捨棄傳統中規中矩的記者會,丁守中將用短片呈現市政問題,不排除邀請素人上陣,增加可看度。年輕族群是柯文哲最強的鐵票部隊,丁守中將會迎上前去,但會用另一種創意來競爭。丁守中說,如果這樣就可以讓大家感動讚揚,眼眶溼了,恐怕標準是太低了一點。原本說好的大巨蛋,都市更新,內湖交通改善,招商引資,社會住宅呢?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