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703

北市長選舉/丁守中推台北心十大建設

#地方 #北市長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台北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昨公布「台北心十大建設」,未來台北12區將推動「一區一亮點」建設,要建設類似新加坡天空樹或東京晴空塔,並引進環球影城,至於空總分回的7公頃土地將興建台北大都會博物館;未來至少能創造5萬個就業機會,帶動上兆產值。

丁守中說,北投區除了建設北士科與關渡平原數位內容影視產業園區,另將引進環球影城。位於萬華區的青年公園可建設類似新加坡天空樹或東京晴空塔的建築,帶動周邊社區發展和改造,例如倫敦泰晤士河的「倫敦之眼」、香港看夜景的蘭桂坊,只要一個重點的投資,就可帶動地方的繁榮發展,在台北市可用BOT達成。

丁守中昨推出台北心十大建設計畫。 記者侯永全/攝影丁守中昨推出台北心十大建設計畫。 記者侯永全/攝影

針對松山區的饒河觀光夜市,丁守中提出加裝透明新潮頂棚,變身優質通道市集與步行街,避免饒河街夜市一下雨就人潮驟減,且頂棚可開,不會影響救災;信義區的五分埔成衣商圈,將由住宅區改為商業區,建設成台北流行服飾創意時尚中心。

丁守中說,大安區的空總,在都市計畫變更後,北市可分回7公頃土地,可做為台北大都會博物館及文創基地,並結合故宮的分散展覽規畫。大同區花博的圓山園區將打造親子樂園,希望引進國際級主題公園,帶動地方、發展和觀光商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