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05

柯P行動競選總部公園開跑 丁守中批說一套做一套

#地方 #丁守中 #北市長

聯合報 記者楊正海╱即時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社子市場拜票,針對台北市柯文哲強調公園不能辦競選活動,但柯的行動競選總部卻在周六在北投七星公園舉辦園遊會,對此,丁守中說, 柯文哲給自己開大門,「說一套、做一套。」。

丁守中表示,柯文哲限制學校、限制公園不能辦政治活動,限制他們沒空間接觸民眾,但是柯文哲自己遊走法律邊緣、鑽法律漏洞,給自己開大門,在七星公園辦造勢活動,這就是他說一套做一套、雙重標準最明顯的證據。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社子市場拜票。 記者楊正海/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社子市場拜票。 記者楊正海/攝影

丁守中指出,若公園不能辦競選活動,柯就不要辦,明明是宣傳車、行動競選總部,還假借園遊會。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上午至社子市場拜票,國民黨市議員汪志冰和市議員參選人林杏兒、張斯綱也到場,丁守中說,社子地區巷弄狹小、房屋老舊,一定要加速都市更新,他也批評柯文哲原本社子塘的聯外交通,過去有輕軌,會加強來做,他也批評柯文哲,原本捷運北環段也經過社子地區,但是柯文哲也不做。

距離投票日愈來愈近,對於有無大型造勢,丁守中指出,與其動員,不如直接走入群眾比較快,可以跳脫同溫層 ,像社子是他比較弱的地區,應該多拜訪了解地方,讓大家知道他的具體主張、政策。

對此,柯陣營指出,雖然在公園辦活動,但不會穿背心,也不會喊「凍蒜」,單純是園遊會,沒有行政不中立的問題。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