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7

桃園男童遭虐仍和死神拔河 母遭羈押、繼父已入獄

#地方 #男童 #虐待

聯合報 記者曾健祐╱即時報導

桃園1名6歲男童月初疑似遭吳姓生母、彭姓繼父凌虐、毆打至四肢骨折,目前陷入昏迷仍和死神拔河中,檢方昨傳訊吳婦,認為她犯嫌明確當庭逮捕,昨向法院聲請羈押獲准,另彭男作案後不久,13日已因先前酒駕遭判刑入獄。

檢方指出,彭男(30歲)和吳女(32歲)今年6月起到9月底為止,在桃園大園區租屋處,認為男童長偷竊、說謊,以教訓他不乖為由,長期拿木棍痛毆凌虐;10月5號當天晚上6點多,彭、吳又以男童頑皮朝他痛打一頓。

桃園地檢署將吳婦依家暴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記者曾健祐/攝影桃園地檢署將吳婦依家暴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記者曾健祐/攝影

直到晚上8點多,男童不堪長期遭虐,開始出現嘴唇發紫、呼吸緩慢症狀,吳婦嚇到趕緊將他送醫,但男童到院前已經失去呼吸心跳,搶救後雖恢復生命跡象,但仍有重度缺血缺氧性腦病變、顱骨四肢骨折,全身新舊傷遍佈。

檢方說,彭7月初因公共危險遭判刑4個月,13日已經入監服刑,而昨天傳訊吳婦,檢察官陳羿如認為她涉嫌重大,認為有串供、滅證及反覆實施之虞,幫庭逮捕吳,並依家暴重傷害罪嫌向法院聲押獲准。

據了解,男童因為重傷陷入昏迷,昏迷指數剩下3,目前需仰賴呼吸器等維持生命,前天吳婦想拔管,後來又反悔。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