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23

固樁…丁守中走國旗風 姚文智打英德牌

#地方 #北市長 #丁守中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張世杰/台北報導

中秋連假,藍綠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姚文智積極固樁。丁守中將在雙十國慶日舉辦「國旗派對」,催出藍營選票;姚文智月底成立後援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出面力挺。

丁守中昨到北投自強市場、建國花市掃街拜票,競選總部「台北未來館」預計下周末在北市東區開幕,現場將設置三輪車雞蛋糕擺攤,並現做印有丁丁Q版頭像的雞蛋糕,內部裝潢也跳脫傳統競選總部,改走文青風,展示台北市民對台北的城市期待,也會以漫畫、圖像等方式呈現丁守中各項政見,吸引年輕人目光。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二),昨天前往建國花市拜票。 記者黃義書/攝影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右二),昨天前往建國花市拜票。 記者黃義書/攝影

丁守中幕僚表示,目前最重要的任務就是催出藍營選民的熱情,國慶日當天將辦國旗派對,除有販售國旗周邊小物外,還會邀民眾一塊發揮創意,以國旗展現對中華民國的愛。

姚文智昨天赴綠營大本營中山區掃街,民進黨月底將在台北市成立六場姚文智後援會,凝聚基層向心力。姚陣營昨天宣布,姚文智後援會成立大會將於九月廿八日啟動,共計六場,首場由中山大同區打頭陣,除了議員出席展現團結,包含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分別出席擔任嘉賓,拉抬聲勢。

對於民進黨今年不辦黨慶,姚文智昨說,九二八中山大同區後援會也是另一個黨慶造勢活動,希望一方面紀念民進黨黨慶,一方面訴求台北市長勝利、議員全壘打。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