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057

房東要收回房舍 蔣月惠的羅騰園今面臨限期搬家

#地方 #蔣月惠 #羅騰園 #搬遷 #搬家

聯合報 記者蔣繼平 /綜合報導

因為屏東市公勇路拆遷案咬女警手臂、又驚天一哭,紅遍全台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不料一夕間也淪為「迫遷戶」,她說,2日傍晚因為大洲里清淨巷陳抗一事與房東理念不合,羅騰園被房東要求限期3個月內搬家。蔣月惠才貼臉書昭告親友,臉書隨即湧入各界關心及鼓勵,熱心網友急問「政治迫害嗎?」蔣月惠則表示暫時不多加以揣測,重心擺在搬家一事。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2日傍晚在臉書貼文「房東限我們三個月要搬家,感謝大家的關心」指的就是位於屏東市大洲里的羅騰園肢體殘障協會,、她說,因為收到來自房東的壓力,突然要收回房子,不再讓羅騰園使用。

羅騰園被房東要求搬家。(圖/記者蔣繼平攝影)羅騰園今天被房東要求搬家。 記者蔣繼平/攝影

蔣月惠稍早對外表示,2日傍晚5點房東突然向她聯繫,告知她不要再插手管大洲里清淨巷6米路拓寬成12米路,造成民眾抗議一事,由於有近半民眾反對,她表示「不可能」,雙方因理念不合吵了一架,房東隨即要求她搬離原處。

蔣月惠說,起初被告知一個月就必須搬走,但考量還有10個孩子必須安置,才商量將期限延至3個月,不過幸好事情公開後,立即湧入各界關心,甚至已經有人願意提供空間供羅騰園使用,她說還要到現場看過才知道場地適不適合。

蔣表示,羅騰園目前佔地約200坪,以每個月2萬元承租,已經租了9年,未來也希望有足夠空間來讓收容的孩子活動及使用,約需100至200坪才足夠。

蔣月惠認為,目前就把此事當做是因為當地抗爭立場不同,才被房東要求搬家,反正事已至此,就專心放在搬家一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