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0947

蔣月惠月薪難撐羅騰園 去年透支上百萬

#蔣月惠 #羅騰園 #財務 #赤字 #屏東 #地方

好房網News記者朱冠宇/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先是咬警被輿論痛批,後來又因多年善行被揭露及認真履行議員的職責,被稱為「最暖心的議員」。而回到她參選全為「羅騰園」的初衷,該園是否有因為她當選議員而獲得改善? 以目前蔣月惠公布的財務狀況來看,可能讓人感到有些不捨。

根據蔣月惠在臉書公布的「羅騰園」收支貼文資料顯示,蔣月惠自民國97年以來,只有民國98年和100年這兩年是有盈餘,其他年全都是以赤字收場。其中103年度開始雖然有投入議員每月的6萬薪水,但仍不足支付羅騰園的開銷,其中去年更出現高達123萬元赤字的數字。

羅騰園近10年來,只有兩年分別出現9萬6和17萬元的盈餘。(截取自蔣月惠臉書)截取自蔣月惠臉書

再細看羅騰園的支出細項,除了包括基本的包括員工薪資、年終獎金1.5月、勞健保費、老師鐘點費、學員交通補助、醫藥費、尿布、奶粉費外,還有失業子女教育學費補助、貧戶醫療補助、貧戶瓦斯費等其他特別照顧更弱勢的費用。

不過即使羅騰園面臨龐大的財務困難,蔣月惠依然堅持開辦許多免費才藝課程,為的就是要讓已經弱勢的孩子,盡量減輕財務上的負擔。也難怪資深媒體人說「如果咬女警一口要下地獄,那麼地獄恐怕要繼續增建往下挖,才能容得下更多的民意代表。」

即使財務不佳,羅騰園仍提供許多免費課程。(截取自蔣月惠臉書)

 

截取自蔣月惠臉書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