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4356

吳慷仁挺蔣月惠 「我被她的有勇無謀所感動了」

#吳慷仁 #蔣月惠 #屏東 #縣議員

聯合報 記者楊德宜╱綜合報導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暴紅,藝人吳慷仁在臉書「吳慷仁Kang Ren Wu」表示,咬人真的不對,警察也是聽命行事,「蔣議員很傻、很笨,小提琴拉得也不是很好聽,但我卻被她的有勇無謀所感動了。」

吳慷仁說,這兩天大埔張藥房原地址重建,很巧的是,也是這兩天蔣月惠抵抗政府強拆,看著新聞很無奈,想到深澳電廠、空汙法,又來強迫拆遷?能不對這樣的政府失望嗎?回想四年前也說過一樣的話,真的有一種誰來都一樣的感覺。

電影「引爆點」男主角吳慷仁(右)。記者邱德祥/攝影電影「引爆點」男主角吳慷仁(右)。記者邱德祥/攝影

網友留言「這位議員真的很需要藝人朋友的支持, 要不然她真的好可憐」、「謝謝你關注到這個事件並發聲」、「台灣還是需要默默付出的小人物來溫暖大家」、「現在很少有這麼一個勇敢發聲,如此關心台灣現狀和做自己的藝人了」、「真的是誰來都一樣」、「我覺得還要等兩年才能換總統真的好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