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81

蔣月惠指控縣府威脅強拆 潘孟安臉書:同意才能拆

#屏東 #縣議員 #蔣月惠 #潘孟安 #拆除工程

聯合報 記者翁禎霞╱綜合報導

因咬警事件暴紅的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北上一口氣參加5個政論節目,她在節目中指控屏東縣府以減少補償金、不簽就不復電,來威脅不同意拆遷戶簽同意書。屏東縣政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表示,當天絕無強迫,他明確告訴住戶「可以不簽,但不簽就沒有自動拆除獎勵金」。

至於蔣月惠說,如果縣府最後真的強拆,她還會「咬第二口、第三口」,楊慶哲還是強調,縣府會繼續與住戶溝通,不做其他臆測;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下午則在臉書上「沒有強拆,謠言何其沈重」!「從去年公告訴除的那一刻時,最高原則就是同意才能拆」。

屏東市公勇路拆除工程受到全國注目。記者翁禎霞/攝影屏東市公勇路拆除工程受到全國注目。記者翁禎霞/攝影

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北上一口氣參加5個政論節目,她在節目中指控屏東縣府以減少補償金、不簽就不復電,來威脅不同意拆遷戶簽同意書。屏東縣政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表示,當天絕無強迫,他明確告訴住戶「可以不簽,但不簽就沒有自動拆除獎勵金」。屏東縣議員蔣月惠,今天北上一口氣參加5個政論節目,她在節目中指控屏東縣府以減少補償金、不簽就不復電,來威脅不同意拆遷戶簽同意書。屏東縣政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表示,當天絕無強迫,他明確告訴住戶「可以不簽,但不簽就沒有自動拆除獎勵金」。

楊慶哲表示,配合鐵路高架化,屏東市公勇路是於去年8月7日公告拓寬,並要求抵觸戶必須在去年8月23日完成搬遷,由於之後住戶抗爭不斷,縣府多次協調沒有結果,不但提高徵收補償費,最近又找了適用法令,要發給自動拆除獎勵金,當天拆除是針對已同意戶,不同意戶則是溝通自動拆除獎勵金。

至於斷水斷電,他稱是針對已同意戶,不同意戶雖受影響,但後來都已復電。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