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8955

健身控注意!千萬有找運動宅 雙北都有

#地方 #運動宅 #運動中心

聯合晚報 記者游智文/台北報導

國民運動中心收費便宜,不少買不起有健身房社區的運動控,選擇在周邊購屋,以便天天可健身。根據實價資料,想買便宜運動宅,北市可考慮萬華、文山區,電梯宅約1,600萬,公寓不到800萬元可上手。

至於新北市,淡水、樹林最便宜,電梯宅都是千萬有找,公寓不到400萬元可買到。

松山運動中心。(圖/報系資料照)圖為松山運動中心。 報系資料照

鄰近運動中心好健身

永慶房屋統計雙北市各運動中心周邊住宅交易行情,台北市中心運動中心周邊住宅平均總價多在2,500萬以上,信義運動中心平均總價4450萬最高,松山、中正、大安區也都在2600萬以上,比較便宜的是中山運動中心,但也要2,000萬元左右。

如果預算有限,可以優先選擇文山運動中心周邊、興隆路三段一帶,平均總價只要1385萬元,公寓1,000萬出頭可買到。

也可考慮萬華、北投,平均總價1700萬上下,萬華運動中心位於西寧南路,鄰近公寓近一年成交均價僅有775萬元。北投運動中心在石牌路一段,近石牌站,生活機能也相當不錯。

不排斥老公寓,也可到位於大龍街的大同運動中心看房子,周邊800公尺近一年均價989萬元。

台北市近一年運動中心周邊住宅交易行情。

台北市近一年運動中心周邊住宅交易行情

捷運交通 也是考量

新北市部分,包括三重、永和、板橋、泰山、汐止、中和、土城、新莊運動中心周邊平均住宅總價多在1,000至1,300萬之間,比較便宜的是淡水、樹林,電梯住宅總價在900萬上下,淡水運動中心周邊公寓400萬可買到,樹林也只要600萬元左右。

永慶房屋業管部資深經理謝志傑表示,新北市若以兼具近運動中心、捷運以及房價實惠等三項來比較,比較推薦新莊、土城與三重運動中心周邊住宅,電梯住宅平均房價約1,223萬至1,480萬,公寓平均總價759萬至822萬,其中土城運動中心,周邊生活機能成熟,鄰近土城運動公園、中正國中、廣福國小及高密度住宅文教區,平均房價為1,118萬元,公寓約822萬元,非常適合首購型買方購屋。

新北市近一年運動中心周邊住宅交易行情。

新北市近一年運動中心周邊住宅交易行情。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