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73

地價逾4億 平鎮蓋運動中心有望

#多空 #地方 #平鎮 #運動中心 #運動宅 #公園

記者蔡依珍/桃園報導

平鎮國民運動中心有譜!教育部體育署副署長王水文24日實地走訪金星里無菸親子公園預定地,平鎮市長陳萬得表示,這塊地處菁華、市價逾4億元用地,一旦通過體委會審核,轉送公共工程委員會相信很快就拍板定案。

平鎮市國民運動中心計畫區位於平鎮市地理中心與道路系統核心位置,除平鎮市之外,周邊大溪鎮、楊梅市及龍潭鄉等鄉鎮市居民也可因交通便利而受益。(擷取自桃園縣平鎮市公所

平鎮市人口達21萬餘人次,一直缺乏大型運動休閒設施,市長陳萬得積極爭取設置一座可多元使用的國民運動休閒中心。立委呂玉玲昨邀請體育署、4位外聘委員、體育署運動設施組和縣府教育局現場會勘。陳萬得說,此行是體育署第5度到平鎮實地走訪,市公所為爭取一座國民運動中心,整合歷次會勘時委員所提供的意見,決定以位於金星里內、市價逾4億元的無菸親子公里作為國民運動中心預定地。

根據計畫,平鎮國民運動中心占地超過3567平方公尺,土地屬公所,未來將規畫興建地下2層、地上6層的綜合運動場館,核心運動設施包含溫水泳池、體適能中心、韻律教室、綜合球場、羽球場和桌球場等。總費用3億3300多萬元,將爭取體委會補助2億元,縣府和市公所各負擔6684萬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