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594

槓上蔣月惠潘孟安慘了!臉書遭上千網友批評灌爆

#政策 #蔣月惠 #潘孟安 #法律

聯合報 記者何祥裕/綜合報導

日前屏東縣政府執行拆除公勇路拓寬工程的牴觸戶,結果衍生縣議員蔣月惠咬女警、自己的衣服也被扯破等意外,蔣月惠後來在臉書發文「請問縣長在這當中總共拿了多少錢」?為此,屏東縣長潘孟安透過律師發函要求蔣月惠刪文,否則將追究法律責任。

後來有人把蔣月惠的過去寫出來,包括幫助弱勢及街頭募款等,輿論開始轉向力挺蔣月惠,大批網友轉移目標,將潘孟安的臉書當作戰場大打筆仗,但多數留言都以批評潘孟安為主。

潘孟安臉書被網友灌爆。(圖/取自潘孟安臉書粉絲頁)蔣月惠 潘孟安

有網友留言「你一定沒想到風向轉這麼快!昨天議員被駡翻時,你一定在想:告下去,我就變成「正義」的縣長,選票就會多了好多張!結果,現在…………GG了吧(ps.不用理我,因為我不是屏東人,我只是來看戲的,真心覺得提告的你實在是很好笑!)」、「潘孟安你身為一個縣長竟然要對民代提告? 蔣議員的辛勞付出我們屏東人都看在眼裡,反而是你這個資方打手,是得不到年輕人支持的」。

也有網友說,「潘縣長加油,民進黨要倒就靠你這根稻草了」、「今日拆公勇。明天拆政府。」、「你如果真的有良心,你會吿一個認真做事的議員?她質詢你不是他的職責、工作嗎?套句柯p名言,現在的政治人物不是1.不尊重專業、2.不讀書、3.沒良心,真不知道您到底是哪個。」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