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60

國運籤中吉 打拚拒貪就有財

#地方 #霞海城隍廟 #中吉 #國運籤

記者周毓翔/台北報導

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昨聚集眾多民眾,盼在初五開工日拿到發財金,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昨受邀出席。廟方現場抽出國家財運籤,是還不錯的中吉,籤詩提醒只要努力、不要貪,國家財運會好很多。王金平希望大家往好的方向去想,「團結一致為國家貢獻,念力是非常強大的。」

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供奉五路武財神,廟方在今日準備2萬個10元招財錢母為民眾添財氣,並請人拜演財神讓信眾摸財神爺的鬍子,祈求庇佑、發大財,為新的一年討個好兆頭。(黃世麒攝)台北市松山霞海城隍廟供奉五路武財神,廟方在今日準備2萬個10元招財錢母為民眾添財氣,並請人拜演財神讓信眾摸財神爺的鬍子,祈求庇佑、發大財,為新的一年討個好兆頭。(黃世麒攝)

松山霞海城隍廟的財神爺聞名全台,廟方今年準備了2萬份招財錢母發財金,希望讓所有信眾都能拿到。民眾為了求限量發財金,在廟口大排長龍,隊伍蜿蜒到對街去;排第一個的彭先生特地從苗栗北上,且從前天上午7點就開始排隊。廟方昨天除了邀請王金平外,也找來世大運武術金牌許凱貴扮演「武財神」開工招財。

廟方今年抽出的台灣經濟財運籤是「中吉」籤,「南販珍珠北販鹽,年來幾倍偵財添,勸君止此求田舍,心欲多時何日厭」。

松山霞海城隍廟祕書陳美雲說,籤詩是說南北都會有收入,收入也會比去年好,只要努力、不要貪,好好打拚,大家的財運都會比去年好很多;去年抽到下下籤,今年是中吉,應該會比去年好很多。

王金平表示,籤詩是希望每個人安分守己,盡自己的能力去奮鬥,努力能夠使自己的家運往上提升,讓自己的事業達到最好的境界,並發揮所能為國家貢獻,而安分守己,社會才能夠安定。

王金平說,大家要往好的方向想,每個人都能夠有好的心念,團結一致為這個國家貢獻努力,為自己的事業打拚,「念力是非常強烈、巨大,念力所發揮的影響,會讓大家感到不可思議。」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