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602

因應換職潮 就業中心送開運袋

#地方 #就業 #新春 #求職

記者翁禎霞/屏東縣報導

今天是年假後第一天上班,因應年後想要找工作的民眾,屏東就業中心今起一連3天辦新春活動,贈送求職開運袋;潮州就業中心則提供免費剪髮服務,讓求職民眾「從頭開始迎春煥發」。

屏東就業中心今起推出連續3天的新春活動,希望為求職者增加好彩頭。 圖/屏東就業中心提供屏東就業中心今起推出連續3天的新春活動,希望為求職者增加好彩頭。 圖/屏東就業中心提供

據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統計,去年第4季,高屏澎東四縣市的求才人數達5萬5480人,求職人數達3萬2483人,求供倍數達1.71,平均每位求職者有1.71個工作機會,不過仍有1萬2808人未能找到工作,主要是因為技術不合、工作環境不合或體能不合等因素。

屏東就業中心主任翁素足指出,一般想要換工作的民眾,會選擇在年後有一個新的開始,因此每年新春期間,不論是求職或求才都比前一年年底熱絡些,一般求職民眾可充分準備,以因應全新的開始。

據就業中心觀察,這兩年包括二代加工出口區、農業生物科技園等都陸續有新廠商進駐,也釋出不少工作機會,求職民眾可把握機會。

為讓求職民眾在新春第一天有個好彩頭,屏東就業中心今天起一連三天舉辦新春活動,開工首日前30名到中心洽公的民眾,可獲「求職開運袋」,前100名到中心洽公民眾還可參加「開運抽抽樂」活動,100份精美禮品送完為止。活動詳情可洽(08)7559955或連結勞動部高屏澎東分署官網查詢。

另,潮州就業中心今上午9點至11點,舉辦「從頭出發.迎春煥發」活動,提供免費剪髮服務,助求職者打理門面,中心也會視求職者個別情況,評估可否運用「服裝儀容整備服務計畫」,助特定對象改善服裝儀容,增加自信。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