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50

中彰投就博會 台積電釋出百位職缺

#就博會 #求職 #就業 #台積電 #職缺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彰化縣政府,29日在彰化縣立體育館辦理金馬奔騰,薪想事成,2014中彰投區職訓暨就業博覽會,現場有51家廠商徵才,提供3,000個以上的工作機會,勞動部長潘世偉、彰化縣副縣長林田富、行政院中部辦公室聯合服務中心副執行長施威全、立委鄭汝芬、魏明谷等立委連袂出席為青年朋友打氣。
 
 
第一次到彰化參與大型徵才的台積電一口氣釋出100個職缺、即將於彰化設廠的捷安特YouBike也求才若渴。從台中來的友達光電、南投涵碧樓、興農等服務業約佔3成多、製造業逾6成;其中,中高階主管、儲備幹部、工程師職類約佔4成。
 
潘世偉表示,目前是就業市場求供比為2.23%,可說是自金融海嘯後最好的時機,這次的求才廠商有很多是大型企業,期盼藉由這次的徵才媒合,不僅能讓年輕人心想事成,也讓在場的廠商心想事成。
 
現場創新增設「客製化履歷」與「職場體驗」專區,事先蒐集求才廠商履歷,讓求職者可直接下載個人履歷套用,減少重覆填寫時間。「職場體驗」專區則是透過讓青年朋友試穿無塵衣、手部穩定度檢測小遊戲等多種方式,了解即將面試的工作實況,年輕人求職熱切,投遞履歷逾7成,以台積電收到近百封履歷為最熱門廠商、友達第2、順德工業與大立光電排名3、4。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