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055

鄰長有馬騎 壯圍送出221輛鐵馬

#村鄰長 #腳踏車 #為民服務 #鐵馬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淑玲/宜蘭報導
 
壯圍鄉公所為肯定各村鄰長平日協助推展鄉務、配合村里推行各項業務的辛勞與奉獻,由鄉長簡文魁致贈全鄉221位鄰長腳踏車。
 
壯圍鄉鄰長獲贈腳踏車,鄉長簡文魁〔右〕試騎後感到很滿意。〔圖/記者張淑玲攝〕
 
鄉公所指出,鄰長平日與村民關係最為密切,站在為民服務的第一線,舉凡政令推行、民意反映,以及發放各項宣導品、通知單、各項公報等工作,都有賴鄰長的協助,方能順利推行。
 
又指出,簡文魁鄉長體恤鄰長們的辛勞與奉獻,為使每位鄰長能夠更方便、順利的提供周全的服務,依序在公所前廣場、壯六社區活動中心、壯圍鄉立托兒所、大福補天宮、過嶺集安宮、復興同安廟、新南社區活動中心等七處地方,致贈鄰長腳踏車。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