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711

彰南觀光新亮點 溪州費茲洛單車親子逍遙遊

#溪州公園 #費茲洛公園 #自行車 #花卉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張文熹/彰化報導
 
行銷彰化縣成為「自行車王國」與「花卉產銷王國」,彰化縣政府4月13日將舉辦「溪州費茲洛公園單車親子逍遙遊」活動,副縣長柯呈枋27日邀請民眾到費茲洛公園騎自行車,活動即日起到4月3日免費報名。
 
 
溪州費茲洛公園單車親子逍遙遊騎乘活動,柯呈枋說,活動將結合「自行車」與「花卉產業優勢」資源,推廣這個彰化縣的觀光新亮點,規劃出單車族新寵的自行車觀光路線。柯呈枋說,彰化縣為全國自行車產業大縣,超過一半以上的自行車上、中、下游產業在彰化縣,「自行車」儼然成為彰化縣著名的特色之一。
 
串連原有的休閒旅遊景點,縣府將原有的溪州公園結合森林區及苗木專區發展成彰化版的費茲洛公園。柯呈枋表示,園區週邊路線四季景色分明、風光明媚、道路平坦舒適且硬體建設完善,已經是車友間口耳相傳的興新自行車觀光路線,因此縣府特別推廣這個彰化縣的觀光新亮點。
 
柯呈枋指出,為了發展彰南地區的觀光,串連原有的休閒旅遊景點,縣府汲取澳洲經驗,以全球宜居城市第一名墨爾本市的費茲洛公園為藍本,整合週邊特有的花卉、苗木、農村與產業資源,將原有的溪州公園結合森林區及苗木專區發展成彰化版的費茲洛公園。
 
縣府表示,4月13日辦理的「溪州費茲洛公園單車親子逍遙遊」活動,除了免費報名外,前1000名報名者還可獲得精美紀念品,歡迎全國民眾闔家報名,一同在費茲洛公園享受世界級的休閒樂趣。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