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306

南投梅子節登場 來信義鄉吃梅

#梅子節 #梅子夢工廠 #採梅 #製梅 #特產 #地方
好房News記者吳素珍/南投報導   
 
南投縣梅子節一系列經典主題活動,30日在梅子夢工廠登場,信義鄉長史強邀請各地民眾到信義鄉來體驗一起製作脆梅的樂趣;信義鄉梅產量是南投縣的大宗,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創意研發各種梅子加工品後,廣受各界喜愛而銷路打開,也讓梅子的價格從谷底翻身,使農民直接受益。史鄉長也期盼信義鄉真正成為梅子的故鄉,讓消費者一聽到梅子或吃到梅子製品就想到信義鄉,進而讓信義鄉成為觀光旅遊的熱點。 
 
信義鄉長史強,邀全國各地民眾到信義鄉來體驗採梅、製梅的樂趣。(記者吳素珍攝)
 
  
日前,在南投縣梅子節的暖身活動中,縣府秘書長陳朝旺表示,信義鄉一年有兩項主要產業活動,上半年為梅子節活動,下半年則為葡萄季活動,梅子是南投縣的主要經濟農作物之一,主要梅子產地在信義鄉,賞梅季節吸引全國各地遊客做賞梅之旅,民眾賞梅的熱絡而常途為之塞,如今梅子成熟了,也歡迎各地民眾前來信義鄉製梅或品嚐梅製品暨參加南投縣梅子節一系列經典主題活動。 
 
史強鄉長特別感謝信義鄉農會黃總幹事帶領的團隊,熱心盡心的為農民謀福利,這幾年來致力於研發、推廣、行銷梅製品,也讓梅子的價格從谷底翻身,使農民直接受益。由於今年冬天寒冷,讓梅花大開也使梅子盛產,品質良好,歡迎各地民眾到信義鄉來採梅、製梅或品嚐各種梅製品。
 
信義鄉長史強指出,前些日子在羅娜辦理玉山星空音樂會造成轟動,讓羅娜成為音樂的故鄉,也期望信義鄉成為梅子的故鄉,讓國人吃到梅子就想到信義鄉,信義鄉農會研發的各種梅製品品質極佳,值得消費者品嚐採購。30日在信義鄉農會梅子夢工廠安排有一系列經典主題活動,除了有千人製梅DIY、醃梅達人教學體驗、梅子雞品嚐、還有「尋找Y世代總舖師—梅子便當創意料理全國競賽」等,歡迎各地民眾共襄盛舉。

台灣好新聞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