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11

南部最大就博會 南科釋5000缺

#就博會 #南科 #勞動部 #新光三越 #就業 #月薪 #理財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曹婷婷/台南報導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22日起一連2天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舉辦大型徵才,喊出「789」順口溜,即7成職缺月薪3萬元以上、8成為知名廠商、9成在地就業,健身業甚至祭出高薪15萬元攬才。總計7820個職缺,南科就提供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首日徵才吸引逾5000人到場,媒合率63.31%。
 
這場活動是後疫情時代南部最大場徵才博覽會,求職民眾以社會新鮮人居多。剛拿到碩士學歷的李先生一畢業就遇上新冠肺炎疫情,近幾個月遞不少履歷,迄今沒消沒息,很擔心找不到工作,參加徵才活動希望有機會被賞識。林先生原在某科技廠擔任IT工程師,公司受疫情影響,營運走下坡,因擔心公司裁員,參加就博會了解有無轉職契機。
 
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22日起一連2天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舉辦南部最大場徵才活動,首日吸引超過5000人到場投遞履歷。(曹婷婷攝)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22日起一連2天在新光三越台南新天地舉辦南部最大場徵才活動,首日吸引超過5000人到場投遞履歷。(曹婷婷攝)
 
勞動部次長林三貴表示,今年因疫情關係,勞動部上半年就博會都改為線上型態,所幸台灣疫情控制得當,廠商求才需求近期回溫,勞動部特別在7、8月於北、中、南區增辦3場大型就業博覽會。
 
勞動力發展署長施貞仰說,此次徵才廠商超過8成是500大企業,薪水最高的是健身工廠和直得科技,各祭出最高150K、100K,分別要找有經驗私人教練與業務工程師。潤弘精密工程、新鈺生技、艾夏實業與兆赫電子也提供薪水逾5萬元的工程師、主管職缺。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