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75

北流壓力測試 民眾抱怨動線亂

#北流 #壓力測試 #動線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 #表演廳 #電梯 #漏水 #台北市 #柯文哲 #演唱會 #地方
中國時報記者游念育/台北報導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表演廳22日滿載壓力測試,吸引4000餘人參與,疫情關係入場採實名制和量測體溫,有民眾抱怨入場動線很亂,2樓外場電梯前還出現漏水。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第一天就100分不太可能。
 
歷經17年斥資60億打造的「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將在9月5日舉行開幕演唱會,北流昨先舉辦演場會,測試滿載壓力,卻出現進場動線很亂和下雨漏水、積水問題。民眾陳先生說,停車場路口不太好找,沒有清楚指引標示;搭乘免費接駁車到場的黃小姐也說,遇上颱風下雨,從捷運站出來就有接駁車滿方便的,大約5分鐘車程抵達現場,但進場的動線標示沒有很清楚,還有人插隊。
 
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表演廳 22日啟動滿載壓力測試,吸引5千人參與,因疫情關係進場採實名制和量測體溫,不少民眾提前到現場排隊。(游念育攝)台北流行音樂中心北基地表演廳 22日啟動滿載壓力測試,吸引5千人參與,因疫情關係進場採實名制和量測體溫,不少民眾提前到現場排隊。(游念育攝)
 
北流執行長彭季康指出,滿載測試前也做了很多測試,消防局在演出前一周把逃生和救生動線都多次排練;北市文化局長蔡宗雄表示,相關缺失會在開幕前調整完畢。
 
柯文哲坦言,第一天就要100分不太可能,而測試表演完後,音響和燈光都要再調整,設備缺失也會在開幕前修正;是否會邀請因「跳起來」事件無法在小巨蛋開演唱會的天后張惠妹到北流開演,柯說,要請執行長來邀約。
 
有里長仍擔心,目前僅是北基地開幕,未來南基地開幕後,車輛一定會停到里內,將衍生停車亂象,造成附近居民困擾,昨現場也有出現不少臨時違停車輛。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