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507

選前黃金周今登場 韓粉深夜來場勘、卡位

#地方 #韓國瑜 #造勢晚會

聯合報 記者劉星君/綜合報導

選前黃金周今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直接規劃第一場大型造勢晚會,今晚7點在鳳山區,靠近捷運鳳山西站旁的大型空地,但昨深夜就有不少「韓粉」趕緊來卡位,場內上萬張的紅色椅子擺的整齊,不少民眾帶著衣服,紙、筆,在椅上貼上透明膠帶,來趕緊卡位。

凌晨時,會場仍有不少韓粉們到現場「場勘」,大家即使彼此不熟識,但一選定位子,大家開始話家常,大家還相約今天下午見,現場宛若參加嘉年華會般,很熱情。

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規劃第一場大型造晚會,17日晚間7點在鳳山區,深夜已有不少「韓粉」趕緊來卡位、場勘。(記者劉星君/攝影)

選前黃金周今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直接規劃第一場大型造晚會,17日晚間7點在鳳山區,靠近捷運鳳山西站旁的大型空地登場,但深夜就有不少「韓粉」趕緊來卡位、場勘。記者劉星君/攝影

一名北漂汪媽媽說,兩個兒子都到北部工作,剩下大女兒在一旁陪伴,母女晚間先來場勘,怕沒有位子。也有特別從屏東來的劉大姐,晚間先來看看現場情況,家住附近周大姐說,今天一早要搭捷運過來,周大姐還熱心的跟從其他區來的韓粉們,推薦附近好吃的店家,「順便來帶動經濟!」。

60歲的徐姓夫妻檔深夜從橋頭開車到鳳山先看場地,徐姓夫妻檔平日休閒活動是露營,但這一個月將周末假日露營都先暫時排開,三山活動都參與,連茄萣、林園布袋戲等大型造勢晚會,每場必到。

徐姓夫妻檔說,「韓國瑜的理念感動我們!」,他們認為,選舉無關藍綠,應該要在乎人民感受,努力拼經濟,擺脫意識形態。也有韓粉說,每次來參加韓國瑜造勢活動「超紓壓的!」。

不少「韓粉」提早來卡位、場勘。(記者劉星君/攝影)選前黃金周今登場,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直接規劃第一場大型造晚會,17日晚間7點在鳳山區,靠近捷運鳳山西站旁的大型空地登場,但深夜就有不少「韓粉」趕緊來卡位、場勘。記者劉星君/攝影

凌晨一點多,住在附近社區管姓夫妻檔也在會場周邊「夜遊」,管姓夫妻說,這次是韓總第一次在鳳山舉辦的主場,不管怎樣都一定要來支持一下,「很期待晚會內容」。

國民黨部志工昨下午電話也接到爆,很多人都打電話來推薦,韓總晚會要唱的歌曲,包括「舊皮箱的流浪兒」、「感謝你的愛」,不過很多人打電話來,最擔心仍是選舉快到了,擔心會出現奧步、抹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