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271

刮刮樂「灌籃大帝」、「娃娃機」上市 總獎金逾7億元

#地方 #灌籃大帝 #娃娃機

聯合報 記者沈婉玉/綜合報導

結合美國職籃NBA賽事及遍布全台、人人都喜愛的夾娃娃風潮,台灣彩券公司16日推出「灌籃大帝」與「娃娃機」2款全新主題刮刮樂,總獎項超過240萬個,總獎金超過7億元,無論是彩迷或球迷,都很適合來挑戰這兩款紙上競技新遊戲。

美國職籃NBA球賽已開賽,在台灣也引起一波籃球熱潮,台灣彩券公司趁勢推出刮刮樂「灌籃大帝」,每張售價200元,共有4個頭獎200萬元,超過21萬個1,000元以上的獎項,總獎項超過125萬個,總獎金超過5.2億元,總中獎率31.02%。喜愛打籃球、關注NBA賽事的彩迷,相當適合買「灌籃大帝」挑戰紙上對決拚獎金、趣味多更多。

刮刮樂「灌籃大帝」、「娃娃機」上市,總獎金逾7億元。(圖/台彩提供)刮刮樂「灌籃大帝」、「娃娃機」上市,總獎金逾7億元。圖/台彩提供

台彩表示,「灌籃大帝」共有3種遊戲玩法,包含「比大小」、「對幸運號碼」及「刮三中三」,「比大小」刮區以分數競技打造競賽的樂趣,「對幸運號碼」刮區設計為籃框和籃球的對應方式,有如籃球進籃得分的樂趣,「刮三中三」玩法中則有各種籃球場中會出現的圖案,如籃球、球框、獎盃、運動水壺、及運動包等作為對獎符號。

全台大街小巷都能看見夾娃娃機的蹤跡,可見民眾對夾娃娃遊戲的熱愛,台彩此次特別推出以娃娃機為主題設計的刮刮樂「娃娃機」,每張售價100元,最高獎金30萬元共有6個,超過115萬個獎項,總獎金超過2.6億元,總中獎率30%。

台彩表示,共有兩局遊戲,「刮六中三」遊戲區以娃娃機主體為刮區,彩迷只要刮出3個相同金額,即得該獎額,「一刮即中」遊戲區則以可愛玩偶為設計,只要刮出一個金額,即得該獎額。全新主題玩法簡單,要讓民眾在紙上就能夾到獎金刮出大獎。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