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564

十萬人擠爆鳳山!韓國瑜:寧乾淨落選 不要骯髒贏

#地方 #選舉 #韓國瑜 #造勢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高雄報導

投票前最後一周,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自辦黃金周造勢大會,據估計,現場逾十萬人相挺;韓國瑜主打「二反二要」,反抹黑、反仇恨、要歡樂、要喜悅,對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母豬說」惹議,直指「非常不適當」,呼籲支持者二○一八高雄市長選舉打一場快樂又陽光的選戰。

韓國瑜說,這場市長選舉,他從頭到尾訴求不口出惡言、不做人身攻擊;但很遺憾,對手陣營一路把他抹黑、抹黃、再抹紅,說他當選高雄市長,高雄會被共產黨接收,五星旗會掛滿高雄街頭,高雄會被他賣掉。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逾十萬人到場力挺,塞爆會場。(記者林澔一/攝影)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昨晚在鳳山舉辦造勢晚會,逾十萬人到場力挺,塞爆會場。 記者林澔一/攝影

他說,民進黨一直把他抹紅成共產黨的同路人,而立委段宜康之前要派秘書搶他的北農總經理位子,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也在議會質詢他、搞走他,「莫非他們也是共產黨嗎?」

「我寧可乾乾淨淨的落選,也不想要骯髒的贏得這場選舉」。韓國瑜說,選舉還剩最後一星期,民進黨一定傾巢而出,「他們一定會出奧步」,呼籲支持者不要怕、不要管,只要相信他。

韓國瑜:競選不做人身攻擊

對於想幫助他選舉的人,韓國瑜說,希望跟他競選的理念一樣,不要做人身攻擊,「請尊重我的主張」。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在助選場合談到當年走路工事件,提到「肥滋滋那個,走起路像大母豬」等說法,韓國瑜直指「非常不適當」,「我不喜歡」。

韓國瑜表示,像詹雅雯也受了很大委屈,「我不知道是不是假的韓粉?」台下支持者則高喊「一定是假韓粉!」韓國瑜再度強調,若要支持他,請尊重他這個候選人的主張。

吳敦義為失言「深感抱歉」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造勢晚會也提到對吳敦義失言的評論,「不當的言論會傷害了全台灣所有人共同努力的成果」。

昨天晚間,吳敦義為自己的形容詞不當,「深感抱歉」。他說,黃俊英當年就是因為選舉奧步而無法當選,所以他現在是要提醒,這些都是事實。

陳其邁喊做伙護台灣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昨參加「 We Care高雄」 大氣球遊行。他表示,來參加活動是挺高雄、挺台灣民主,所以即便是藍或綠,或者是支持不同候選人,都站出來守護民主、守護高雄,這是大家一致想法。

今天是選前超級星期天,陳其邁將舉辦岡山造勢晚會,預計三萬名支持者相挺。韓國瑜暫無公開行程,專心準備明天的一對一電視辯論。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