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381

太熱情!民眾搶摸禿頭還要拔毛 韓國瑜大進場急喊卡

#地方 #韓國瑜 #造勢 #韓流

聯合報 記者楊濡嘉/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今天取消造勢會的大進場,韓團隊透露,做這個決定很不得已,因為支持者太熱情,韓國瑜進場時爭著要和他握手,還有不少人要摸他的頭。

韓國瑜的志願護衛隊最了解群眾對韓國瑜的熱情,每次大進場時,他們的頭、脖子、手臂、手背總是被抓得傷痕累累,「很多人要摸候選人的頭,人太擠時變成抓的,我們保護候選人,最後被抓傷的是我們。」因此,護衛隊也很歡迎今天取消大進場。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二)的義勇護衛隊中有「替身」(右一)。(圖/聯合報資料照片)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右二)的義勇護衛隊中有「替身」(右一)。圖/聯合報資料照片

韓國瑜團隊說,有的支持者覺得摸一下韓國瑜的禿頭會帶來財運,還有人想抓他的頭髮!當造勢活動從場地後方的中走道大進場時,那種擁擠的情形,護衛隊壓力大,候選人也不輕鬆,不到百公尺的路要走十幾二十分鐘,好不容易走上台,韓國瑜和護衛隊的襯衫T恤一定濕透,護衛隊的身上、臉上、手上必然多幾道抓痕。

韓國瑜的護衛隊是志願義勇隊,全隊有多少人不對外透露,但最內圈保護韓國瑜的十多人,「據說」個個有功夫底子,他們面對熱情的群眾還是有點招架不住;最近兩位光頭的隊員一前一後「包住」韓國瑜,當韓國瑜的「替身」,替韓國瑜擋住一些群眾的熱情,也因此在有大進場的場次中一路被打頭打到很想說「別打了!」但看到群眾對韓國瑜的相挺,還是默默忍痛前進。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