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454

「北漂妹」廣告惹議 女主角400字發文回應

#政策 #選舉 #北漂妹 #北漂

聯合新聞網/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推出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內,一名26歲的北漂女孩吳尚樺「安妮」在片中哭訴,她表示自己因在台北工作,無法見到爺爺最後一面,影片引發討論。然而有網友卻因此譏諷她「不孝」,甚至有球評認為她是「消費家人」。對此安妮昨在臉書回應,影片內容都是真實故事,拍攝影片的初衷也僅是善念、關懷而已。

韓國瑜推出的官方廣告《孩子回家紀實篇》中,一名藝術工作者、富邦悍將拉拉隊成員吳尚樺「安妮」國中畢業後就北漂來台北工作,如今已10年過去,最大的遺憾就是因為她在台北工作,導致爺爺與奶奶過世時,她都無法立刻見到爺爺、奶奶的最後一面。

吳尚樺在韓國瑜競選影片中,表示自己無緣見爺爺與奶奶最後一面,卻遭到網友撻伐。(圖/YOUTUBE)吳尚樺在韓國瑜競選影片中,表示自己無緣見爺爺與奶奶最後一面,卻遭到網友撻伐。圖片來源/YOUTUBE

安妮在影片中哭訴「沒辦法陪爺爺走最後一段時間,就是比較遺憾」。然而該部影片卻遭來部分網友不滿,有網友嘲諷她「親人過世不能回家,卻可以回家投票?」、「韓國瑜上了你要回高雄工作嗎?」甚至足球球評石明謹也在臉書發文,認為安妮此舉是「消費過世親人」,直說「親人過世不回家,為了投韓國瑜回家,不孝到令人想哭」。

對於各界批評,安妮也親上火線回應,她昨日在臉書發文近400字,表示「我是高雄人,影片內容也是我自己的真實故事」,她解釋爺爺過世已是3年前的事,上班途中接到家人來電,告訴她爺爺住進加護病房。在她搭高鐵回家的時候,每一分都希望能見到爺爺最後一面,最後卻仍然來不及,她至太平間難過的與爺爺說「我到了噢,要好好放心地離開」。

安妮表示,這次事件造成公司的困擾與牽連感到非常抱歉,事情發生的當時她也並不是在擔任Fubon Angels的期間,因此整起事件與公司無關,她表示會想分享自己的親身經驗,初衷僅是想表達善念與關懷,她也會為自己說的話負責,更謝謝好友的關心與回覆。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