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3935

一直看不會膩 日本網友讚:這是最強台灣土產

#地方 #日本 #台灣 #皮卡丘

聯合報 記者雷光涵/綜合報導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發影片,說同事送他的台灣土產皮卡丘,「強到令人說不出話」。影片中顯示的是在台灣夜市買得到的皮卡丘玩具,按下發射鈕以後,皮卡丘會像陀螺般不停旋轉,被五彩燈光包圍。這名日本網友說,最可愛的是邊轉還邊發出讓人上癮的叫聲,累的時候可以一直看不膩。

底下網友留言稱讚,好可愛、有點想要、太豪華了、想跟發明的人變成一起喝酒的朋友;還有人笑說,這不必做成皮卡丘也沒差吧?也有人說,第一次覺得皮卡丘這麼可怕,感覺一碰就會被電死。

有日本網友在推特發影片,說同事送他的台灣土產皮卡丘,強到令人說不出話。(圖/擷自推特)有日本網友在推特發影片,說同事送他的台灣土產皮卡丘,強到令人說不出話。圖/擷自推特

接著有人分享他們在美國等其他國家買到的類似玩具,有蜘蛛人、小小兵等,都被做成這種發光旋轉玩具。影片二天已有超過200萬人點閱。

 

完整影片>>https://goo.gl/YSQpeK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