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90

韓國瑜: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

#韓國瑜 #造勢 #兩岸

工商時報 蘇秀慧/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8日出席花蓮造勢大會時表示,2020不只是中華民國生死存亡之戰,庶民過得太辛苦了,2020要讓台灣人民脫離苦日子。他有信心創造兩岸和平、框架拆掉,帶領基層過好日子。

韓國瑜說,在高雄,他推愛情產業鏈、醫療觀光,今年前五月,高雄的住房率增加兩成。花蓮被交通卡住,他已經正式登記參選國民黨總統初選,如果,未來有機會領導國家,宜花東絕對不能長期被忽視,他將推動三件事,一、蘇花改二期要趕快動工;二、推動國道六號延伸,打造花蓮台中一日生活圈,三、環島高速公路往東部這塊要興建。

高雄市長韓國瑜出席花蓮造勢大會,承諾要推動三件事,翻轉長期被忽略的宜花東。(圖/中時記者季志翔攝影)

韓國瑜指出,花蓮觀光三年來受到打擊,剛看民進黨蔡賴初選辯論,講了一堆美好數字,但他們忘了一點,「大多數基層過得很辛苦」。

韓國瑜批評,民進黨內政做不好,就找兩岸碰撞、找兩岸對衝,執政黨的總統,遇到黨內競爭者挑戰,表定的初選時間延了三次,民調方式一直更改,哪有這樣。民進黨內選舉擺明要把賴清德做掉,這像一個執政黨嗎?

韓國瑜說,民進黨對內部競爭對手,都用這麼惡劣的手段,未來七個月競爭會越來越激烈,他拜託花蓮鄉親,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給他力量。讓政治重新回到充滿歡樂陽光、充滿正能量。延續凱道造勢的驚人氣勢,韓國瑜昨日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舉行的造勢大會,熱鬧滾滾,再創後山新紀錄。花蓮縣長徐榛蔚也上台演說,力挺韓國瑜。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