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915

「韓流」夜襲岡山 韓營:三山造勢最大規模

#政策 #韓國瑜 #造勢

聯合晚報 記者程平、周志豪、王昭月/連線報導

高雄市已成為藍綠搶勝的「超級戰區」。高雄市農會理事長蕭漢俊14日表示,晚上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岡山造勢,是第一次陸空大結合,也是「三山造勢」的最終回,規模一定會比鳳山、旗山還大,韓國瑜陣營有信心今晚會是「beautiful ending」。

蕭漢俊說,岡山腹地比鳳山、旗山大,「這幾天電話被打爆,很多人說要從高雄市區來。」另外,岡山也是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的大本營,還有空軍基地,所以今晚造勢是「陸戰」、「空戰」合體,初估至少五萬人聚集,不排除湧進十萬人,他審慎樂觀。

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國民黨候選人韓國瑜。 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蕭漢俊說,韓國瑜從一兵一卒,打到現在千軍萬馬,這是「由下而上」的力量促成,高雄人普遍認為「給民進黨太多次機會了」。

蕭漢俊說,鳳山、旗山他都在現場,也主持造勢活動,支持韓國瑜的民意這次很不一樣,到現場的民眾會自動自發的問「你從哪裡來的?」、「你是住兜位(住哪裡)?」民眾也很關心這麽多人是不是外縣市來的。

蕭漢俊說,確實有從外縣市來的人,但比例很少,而且這些民眾都說,回到他們來的縣市會主動幫身邊設籍高雄的友人拉票。

韓國瑜競選總部發言人許淑華表示,為爭取北漂青年與中間選民支持,韓國瑜現正積極備戰19日電視辯論會,除要強化自己的政見論述,更要點出對手、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的不足,凸顯兩人差異度,爭取中間選民青睞與高雄在地人支持。

此外,隨高雄市長選戰成此次九合一選舉熱戰焦點。許淑華呼籲,支持者不要鬆懈,也提醒義勇軍在攻防之間要自制。至於韓國瑜昨天批評的假韓粉問題,許說,類似情形防不勝防,只要提高警覺應變。

許淑華說,目前高雄市長選戰目前仍是五五波,接下來突發狀況與奧步攻擊將會層出不窮,攻防只會加劇。

在選戰最後階段,陳其邁也已排定18日在岡山舉辦大造勢。陳其邁表示他會密集的組織動員,掃街拜票,把握最後時間,「選情緊繃的情況下,投票率會是一個很大的因素,我會加緊讓關心高雄、在乎高雄的市民出來投票」。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