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123501

攤商跟著韓總跑 高雄各攤商流傳「一句話」

#地方 #韓國瑜 #攤商 #造勢 #選舉

中國時報記者劉宥廷/高雄報導

「跟著韓總跑,那就有錢賺!」這句話已成高雄各攤商間廣為流傳的一句話,昨晚登場的鳳山造勢會,前一天就有攤商搶著進駐卡位,鳳山場旁的公共停車場已湧入上百家攤商擺攤,不少路過民眾還以為鳳山多了個周末市集;攤商也嗅到推銷技巧,搭上超夯的翻轉口號,香腸、小蕃茄、雞蛋糕、豆乳雞全在翻轉。

不少攤商是連跟韓國瑜三山造勢,每場必到,也有攤商臨時加入,趕在選前黃金周,準備大賺一筆選舉財;攤商忙得不可開交,卻不喊累,各個滿臉笑容喊說,跟著韓總跑場,荷包賺滿滿;攤商在岡山場賣出近3000條香腸,昨這場光是白天就準備2300條,結果還沒到下午3點,就賣僅剩500多條,有信心會再補貨,衝破4000條。

韓流帶動攤販商機,各攤商流傳「跟著韓總跑,那就有錢賺!」(圖/李俊毅攝)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左,劉宥廷攝)陣營,17日晚上在鳳山自辦造勢晚會,現場人數突破12萬人。(李俊毅攝)

賣小番茄的攤商也打出翻轉牌,她不諱言說,韓國瑜當市長帶著高雄好吃農產品,走向國際搶訂單;而也有賣香蕉清冰的攤商掛起「韓冰」字樣招牌,搶搭韓女兒風潮,業者表示,香蕉清冰是旗山特產,配上有關韓的關係,果真吸引不少韓粉捧場。

賣冷泡茶的攤商則感謝韓總帶來的選舉財,他說,去韓的場子,只要在那賣一天,幾乎就等於平常一周的業績;賣雞蛋糕的攤商則說,他們從台北趕下來,原想說南下擺攤扣除交通、時間等成本,也許不會賺錢,但就是要用行動力挺韓國瑜,沒想到,人潮超乎想像,忙到停不下來。

賣米糕許小姐說,看到太多人因韓國瑜發大財,平常都擺在騎樓固定攤位,這場特別全家總動員,跑來這邊賣,備料比平常多10倍,準備5、60斤米糕要來賣。

現場攤商大多販售國旗周邊小物,有國旗、改版「韓國瑜凍蒜國旗」,就連知名連鎖店50嵐飲料也來現場賣簡單飲品,達美樂披薩店也軋一腳這場搶錢嘉年華會。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