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67

韓國瑜讚陳學聖有情有義

#韓國瑜 #陳學聖 #桃園 #選舉 #地方

中國時報蔡依珍、葉臻/桃園報導

韓流侵襲桃園!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2日到桃園助選,和桃園市陳學聖、基隆市謝立功組成「國勝利」大連線,吸引3萬人到場,韓感性分享離開政壇17年、人生最低潮時,只有陳學聖從來沒讓他失望,高喊:「桃園需要有一位有情有義的市長!」並帶領大家合唱〈夜襲〉,「民進黨不讓我們唱,我們偏要唱!」

韓國瑜一上台就幽默道,熱情、勇敢的桃園市鄉親,讓他短短100公尺走了超過20分鐘,「頭髮又少了100根!」面對支持者輪番大喊:「韓國瑜我愛你」,他也風趣回應:「我結過婚了,對不起啊!」讓台下屢屢爆出笑聲。

支持民眾擠爆現場,會場總共提供1萬5000張椅子,截至晚間6點為止已經全部坐滿。(陳麒全攝)

支持民眾擠爆現場,會場總共提供1萬5000張椅子,截至晚間6點為止已經全部坐滿。(陳麒全攝)

韓國瑜感性說,會特地北上趕來參加陳學聖造勢,首要原因就是認識陳30年來,陳從來沒有變過,尤其自己離開政壇17年,遇過人生最低點,「寒天飲冰水,點滴在心頭」,最困難需要幫忙時,只要一通電話給陳學聖,從來沒有讓他失望過,高喊:「桃園要有一位有情有義的市長!」

韓國瑜說,基隆有台灣北部最重要的海港、桃園有最重要的國家門戶、高雄海港空港都有,不管南進北出或北進南出都很方便,基隆、桃園、高雄要聯手打造一個最棒的觀光線路,把觀光客大量引進來、更聯手把農產品、漁產品賣出去。

陳學聖致詞前先跟韓國瑜深深擁抱,台下羨慕聲四起,他提到2人30年前當記者相識、相知相惜,桃園悶太久、沒有足夠的力量把壓力鍋蓋子打開,感謝韓國瑜將最後一場北台灣造勢獻給桃園、幫他開蓋,笑說不該拿韓的光頭開玩笑,但2人的內心都跟光頭一樣,沒有私心、都是為了照亮別人,他也提出「四不一沒有」政策、諷刺桃園市長鄭文燦弊案連連,強調不砍福利、不要乾爹、不要「副聯會」、更沒有會造成警消殉職的公安放水,心中只有人民。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