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948

丁民調追上?柯霸氣:認真選了!

#柯文哲 #丁守中 #姚文智 #台北 #選舉 #地方

中國時報吳堂靖、周毓翔、郭建伸/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情進入殊死戰!根據本報最新民調顯示,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幾乎追平現任市長柯文哲,丁守中以32.8%的支持度,微幅落後柯的33.6%,雙方差距僅0.6%,至於姚文智的支持度為14.8%。對於選情拉警報,柯文哲一改先前老神在在態度,12日霸氣宣示,「從今天開始要認真選舉了!」

對於柯文哲說要開始認真選舉了,丁守中反批柯文哲,什麼時候才要認真開始做市長?浪費了4年,什麼時候才要開始認真做事,還要讓他浪費時間嗎?對於選情進入五五波,丁守中說,勝負都在微小範圍裡面,他會跟中華隊一樣最後逆轉勝。

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2日到寧夏夜市掃街,支持者爭相與柯文哲(左)握手,並為他加油打氣。(陳怡誠攝)

台北市長選情白熱化,無黨籍市長候選人柯文哲12日到寧夏夜市掃街,支持者爭相與柯文哲(左)握手,並為他加油打氣。(陳怡誠攝)

丁丁有信心 最後逆轉勝

姚文智陣營發言人吳思瑤表示,姚文智團隊從選舉第一天就非常認真,柯文哲若要臨時抱佛腳、加緊衝刺,「希望他像姚文智一樣每天都很努力」。

柯競辦總幹事小野近期上演「自走炮」戲碼,不但公開挺綠營候選人陳其邁,又與丁守中隔空交火,導致柯淺藍票源流失,丁民調急起直追,雙方差距愈拉愈近,迄今僅差0.6%,支持度長期領先的柯文哲驚覺選情拉警報,不但傳出競辦對小野下達封口令,昨天也宣示,「今天開始,我要開始認真選舉了! 」

小野自走炮 柯丟淺藍票

柯文哲昨出席時代力量候選人黃郁芬競總活動,會後再被問及民調一事,柯強調,民調高高低低,加起來平均就差不多,會努力打贏這場選戰,有媒體詢問,「如果落選有甚麼規畫?」柯笑說,「11月投完票再來煩惱。」

柯也有感而發說,過去這段時間國民黨什麼事都沒有做,但為什麼局勢會逆轉,因為人民在選舉的時候投給這個黨是因為討厭另一個黨,但投完以後就後悔了,因為除了藍綠、統獨、意識形態不一樣,其他綁樁、搶國營事業資源都一樣,2018年才是真正擺脫藍綠泥淖的機會。

另傳出因民調與丁拉近,柯陣營緊急砸錢下臉書廣告,增加曝光度,柯稱「不清楚」;柯競辦澄清,由於柯主要支持者以年輕族群為大宗,加上經費有限,因此在臉書廣告下一點點預算,但都是既定安排,而非民調所致。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