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2695

選戰倒數13天 丁守中首場造勢3萬人擠爆凱道

#政策 #丁守中 #造勢

好房網News記者曾亭皓/綜合報導

距離年底投票倒數13天,全台各地選情緊張,繼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台北市場後選人柯文哲日前相繼舉行大型造勢活動後,今(11)日下午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於凱達格蘭大道,舉辦首場大型造勢,現場湧入破3萬民眾到場支持,台上、台下一同舉手高喊「凍蒜!」,場面壯觀。

「選戰倒數13天,丁守中首場萬人大型造勢活動凱道登場」丁守中於臉書粉絲團打開直播邀請不能到場的民眾一同共襄盛舉。活動現場萬人齊聚,前任台北市副市長李永萍也到場支持,高喊「高雄人醒了,台北人也該醒了」盼選民用兩個禮拜後的選票,讓丁守中贏回國民黨執政、贏回中華民國。

丁守中首場造勢逾3萬民眾到場響應。(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團)丁守中首場造勢逾3萬民眾到場響應。(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團)

另外,活動主持人鄭麗文同樣於現場高喊「1124滅東廠」、「123救台灣」,將造勢活動聲勢炒到最高點,呼籲選民透過本次選舉,將全台「變天」,直呼「東風吹,戰鼓擂,韓風來了,1124光復台灣。」

丁守中首場造勢應援大咖排排站。(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團)丁守中首場造勢逾3萬民眾到場響應。(圖/翻攝自丁守中臉書粉絲團)

丁守中首場造勢現場就吸引超過3萬名民眾到場支持,不少民眾於臉書直播讚聲丁守中的政策實際等。其實於昨日首場台北市長候選人辯論會中,丁守中一再重申都更對台北市居住安全的重要性,針對北市危老都更議題百般重視,並提「提高容積率、一坪換一坪」、「成立都更局、一條龍服務」、「加速修法拔掉釘子戶」等三大相關要政。

丁守中於辯論會中強調,北市若發生6級地老舊公寓岌岌可危,依照前內政部李鴻源說法,一旦發生6級以上強震北市可能倒塌4000棟老房,所以要的居住正義,絕對不是靠空泛口號。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