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 3174

陳佩琪放閃「柯要我睡靠近點」 肋骨卻斷掉了

#地方 #光棍節 #雙11 #柯文哲

聯合報 記者邱瓊玉/綜合報導

今天是1111光棍節,市長柯文哲的太太陳佩琪卻難得在臉書上放閃,提到去年世大運時,柯因測試跑道不慎跌倒,肋骨斷了,沒想到過幾天就是輪到自己受害,世大運結束的那個冬天,柯晚間睡覺的時候要她睡近一點,比較不冷,接著熱情的一把拉她到身邊,不料陳突然覺得左胸骨一陣劇痛(懷疑發生骨折),那段時間,柯每天回家就被她碎念一番。

陳佩琪今在臉書上表示,自己和先生也是在人生半百時刻,面臨一場硬戰,更能體會人生逆境是無所不在的道理,面對這些,不管最後能否過關,面對曾經幫助過我們的朋友,永遠心懷感激與感恩。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柯文哲(左)帶著夫人陳佩琪(右)一同前來。(記者許正宏/攝影)

台北市長候選人電視辯論會,柯文哲(左)帶著夫人陳佩琪(右)一同前來。記者許正宏/攝影

陳佩琪表示,想到世大運舉辦前的花絮,覺得很有趣,當時柯因為測試世大運跑道,不慎跌倒撲地,當時他覺得胸口一陣劇痛,以柯當醫師的常識,直覺應該是肋骨斷了,每天早上出門前,總是要自己幫他又貼、又噴的。陳佩琪還虧說,那幾天柯文哲講話都輕聲細語,不知道幕僚有沒有覺得老闆突然間變溫柔許多。

陳佩琪表示,這件事發生不久, 就輪到自己受害了,因為這把年紀,再加上沒規則運動,身形又瘦小,是骨鬆好發族群,記得世大運結束的那個冬天,某天晚上很冷, 柯要自己睡靠近他一點,這樣比較不冷,接著就熱情地一把把她翻到他身邊,突然間她也覺得左胸骨一陣劇痛。

陳佩琪說,自己也是醫生,當然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接續幾天,連笑一下或咳嗽都會劇痛, 氣得那段時間,每天柯回家就碎念他一番,順便賞他幾個衛生眼。

熱銷建案&網友看屋心得



好房網不只有新聞,還能找優質宅

好房網News粉絲團

成為好房網Line好友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好房網HouseFun,加我好友,房產最新消息每天整理給你→點我

頭版 總覽 圖輯 名家 專題 土壤液化 好房網TV 樂生活